Adieu

☔️
weibo@枳雨

春游。去的地方原来种的都是晚樱  于是没开。公园里一点也没风  于是风筝根本没拿出来。车子经过不算远的地方却有一片小草原(虽然司机说大草原hhh)  好多风筝  在那里停下来就好了。经过好多油菜花田  最喜欢在城际高速上看到的。

急着向别人证明自己大概也是种心虚的表现  负担的来源之一。总觉得赶不及了  赶不及了  有事要完成。其实是永远不可能完成的事。

画画喜欢的东西吧。停滞不前了很久。很无聊。完全没有进步  希望成功重回学习状态。

要抓住零散的碎片真难啊。不记录下来可能下一秒就消失了  要从回忆中抽取细微的灵感再转化成具象的东西 好难。但是那样的时刻  让人突然觉得自己没那么像一个空荡荡的壳了。

虽然写过下辈子不画画的话想搞音乐  当时希望自己是个声音好听的男孩子  再次想起来是听到让自己突然打颤的音乐。(经常听到让自己突然打颤的音乐  然后开始想到底怎样才能用这么抽象的东西轻易地打动人。但是是不是其实抽象的更容易打动人  具象的容易将人留在表面。)总之照这辈子来看我应该并不适合搞音乐。而且也没有下辈子。

屯着的各种信息该整理成笔记了。别再等着一些莫名其妙不一定会到来的事物。

你啊多跟自己说说话吧。记得的事情不剩多少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