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eu

☔️
weibo@枳雨

深夜悄悄

这次的稿子,画了两张虽然没有完全满意,画的过程中还是时不时自我嫌弃,画完也觉得有很多可以改进,但是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
前不久才开始用棉浆纸,正在慢慢地熟悉中。很难出像木浆纸那样的水痕,叠色层次不明显,颜色也没那么鲜艳,容易变灰暗。一开始很不舍,总想着是不是应该用回木浆纸,但是慢慢地被棉浆的优点吸引了,混色超自然以及干得慢帮了大忙!
因为整体感会偏柔和所以一些地方用水彩勾了线然后擦掉了部分铅笔,这边的效果还蛮喜欢的。配色还是苦手,用时方恨平时没研究……
emmm久违地感觉到自己多少是在动脑筋了hhh比起想着杂七杂八的事情还担心这担心那的,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样才能画好眼前这一张。
不过多少和外界因素还是有关的吧。这次第一张上完色发过去被干脆地说了好看和喜欢,还是有点开心的,画起来也比较安心了(虽然被夸/赞同还是怀疑自己(日常))。
(是的上次实在是心理阴影了被嫌弃上色到失去信心怀疑人生)(保持围笑)(这样一想这次真的可以说开心了开心了)

评论(6)

热度(1)